Wednesday, February 20, 2013

生命中的每一天 每一個用心的陪伴(Now)


2013年1月29日
我很鈍,所以當今天發生兩件大事時,我驚恐甚於篤定。
我承認有一點點應付不來,而且超出原本許多的設定。
意外之外 有意外
意料之中的只有我很鈍

我想很篤定,重新啟動新的設定
但我很鈍,而且有經驗,所以急
想趕緊去追,卻又怕追太快太趕

過去的戀情感覺都尚未走遠呢,
怎麼緊接著的是一生一輩子的篤定?



愛情是簡單的,遇見這位我終於有這種感覺了。
「很想見你,很想見你」。
我這樣簡單的對他說,終於愛情是簡單的了。

生命中的每一天不就是如此
簡單地愛 簡單地滋長
繼續愛著 不為何求
夫復何求 已有每一個用心的陪伴

我要三十歲了 能在這個時候遇見你 又能如此簡單
真的很感恩 我們記得要去謝謝過去每一個用心的陪伴

每一位朋友我都感謝你們,沒有你們,沒有現在的我,未來的我。
感謝再感謝,深深一掬躬。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