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rch 20, 2013

他利用了我的弱點(ㄧ)


1月30日

06:36
我想說說當年我的真心話,因為我準備要接受下一段了。
當你跟我有曖昧的一開始(也許到現在都不認為),我其實抱著很大的希望,不是說希望我們之間有戀情,而是我相信你會成長,會看見更多層次的東西,會這麼希望是 因為我相信愛的力量無限。如果能看到,就能明白許許多多,讓你自己對自己有更多的自信與對未來的路更加清楚 之類的。不論最後成果是什麼,我依然相信愛。

(好,我承認我說謊了)

我很希望我們可以相愛,可以一輩子。
但我看到如果這樣,我就得傷害我先給予承諾的人,這於我道德的尺不符。

我對於你最大抱歉是 我沒有等你一起做決定,因為我怕我會躺在你懷裡哭泣,我會迷戀上你身上的味道… 我怕我越靠近就越無法自拔。 你有你獨特的魅力,越想越是,所以我很快就把自己拉開。我怕我走不出你生命的範圍,就像ppo那樣。

謝謝你 總是不想接受我的決定,卻又被我逼迫著。我很感謝,我覺這樣也很偉大。我愛過你。很愛很愛,我知道如果我愛了,我就會想死,因為政毅就是這樣傷害我的,我不願傷害ppo,我傷了他,我就會想死。我不會責怪命運,我很開心,我的故事是這般寫下的,如果有下輩子,我非常希望先遇見你,然後一起成長。

07:36
(好吧,過了一段時間,我承認上一段還是說謊,沒說出真心話)
我想和你在一起一輩子,不論ppo是先是後。
如果我問誰是這輩子誰是最適合我的人,就是你。
為了你,我願意做任何的努力,克服各種困難,因為我明白你值得我這樣愛,而你最後也會這樣愛我的,我一開始是這樣子的信任。但你不承認,但你不承認你有一點點喜歡,所以我知道我只能放下。

不論最後如何,我都接受,我也只有當下可以決定而已。剩下的只能留給下輩子去許願。
人生的選項是開放的,除非心裡已經定見。
我傷害過你,因為我曾有定見,所以我還是覺得深深對不起你。

10:06
讓你誤會至此實在很抱歉。喜歡也是朋友的喜歡,跟愛情一點扯不上邊,對我來說一直都是這樣,不曾改變過,但很顯然你堅持抓著那些你以為是線索或是細節或是證據的東西不放,我所說的否定你都當作是我"沒面對自己" blablabla。然而我始終誠實面對心裡的感受,也度過一段捫心自問的期間,沒有的東西就是沒有,你一直講也就是沒有。對你或ppo都一樣,也許有過比較親切的朋友關係,但在我心裡始終都是朋友,不曾改變過。愛有很多種,我對伴侶的愛只在旁人身上發生,而對我來說朋友愛的定位一直都很清楚。

我應該說的夠清楚了,但如果你還是認為我只是不願承認或面對,那麼不相往來個一段時間或許能讓你清醒一點。

not reply yet:
「那麼不相往來個一段時間或許能讓你清醒一點」you said that. That's just what I want. Thanks. “一段時間”  應該就是一輩子。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