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31, 2013

本來以為會哭(Setting better than meeting)


逼自己重新回來面對,而不是躲起來默默打包完就離開。不知結果會是如何,但我想只要用心,沒有人可以評斷裡面的對錯或是否有所失誤。即便失控,也是精準的失控。

從最放不了手的開始,之後還要回去找那個女生,以及可愛的小孩吧。我想在他們身上也許我只是看到曾經的自己,或是未來我想要完成的自己,所以我愛之惜之追尋之。他們於我的絕對價值,可能在我往後的日子不再輕易見到,想見他們最後一面,然後離開,在自己的心中為他們照最後一張相片。


farewell。

我的到來,讓他靜默不語。其實沒有預期會見到他的,我只是知道一見面我的心裡就在哭,所以我一直講話,怕自己安靜到聽見自己的心在泣。離開後,我心中滿是傷痕,唯一能慶幸的是,在這一段時間,我把該解決的過去都解決,把不該是我的桃花通通摒除在外,他於我而言,現在是唯一的。對,這樣的認定也只是見面的當下,因為沉默不語,我能做的,也只有在這裡告訴他以及世界,這是我的愛情宣言。我逼自己面對,而不是躲起來默默離開,為了你,見你最後一面,這樣於我就心滿意足。

本以為會哭。

或許我知道他在什麼樣的狀態,我不敢篤定,同時漸漸將心收回到自己身邊,不再付出,這輩子能成全的也只有自己,所謂的白頭偕老、情投意合也只是在少數的例子上面長久實現,而且是經過多少次的追求與被追求,棄守與再堅守。我能做的,表述之後,回到核心的自我,獨立作業與執行。不該再哭了,沒什麼好哭的,再純粹都有可能被認為是塊劣石而非樸玉或鑽石,我又何得何能自認那麼純粹。

No comments:

故事們10(Story:必備信仰)

家事它會不斷增生 也會不斷被消滅 by 背包ken 有網友抱怨「做家事都沒被看見」 我想原因是,家事是動態的,它會不斷增生,也會不斷被消滅 ​ 以至於,另一半若是每天固定時間進門,會像是什麼事都沒發生一樣 (怎麼有種老高要講時空悖論的感覺..........

閔衛(HeMingway)的行程